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年网】国际志愿者日 郑大研支团在融水县发心愿礼物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6:1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梓轩)情暖融水,真情圆梦。正值国际志愿者日,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以下简称郑大研支团)在广西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中学开展“暖融·微心愿”心愿礼物发放活动。

12月5日,郑州大学研支团广西服务队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中学开展“暖融·微心愿”心愿礼物发放活动。图为郑大研支团队员为学生发放礼物并合影。

12月5日下午,郑大研支团志愿者冒着寒风核对心愿礼物的相关物资并布置活动现场。同学们兴高采烈地集合完毕后,郑大研支团成员表示,这些心愿礼物由郑州大学的哥哥姐姐们赠送,希望大家珍惜礼物,珍惜这一份爱心与情谊。

随后,郑大研支团成员为融水镇中学的同学们发放了心愿礼物和捐赠人写给他们的信件。活动现场,同学们轻捧着礼物与信件,感受着来自远方沉甸甸的祝福与期盼,初见礼物时的喧嚣嬉笑被这一刻的低声诵读所取代。

据悉,本年“暖融·微心愿”活动增加了“印象苗山”主题绘画比赛环节,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画作换取心愿礼物,培养同学们自立自强的意识。活动通过郑大研支团这一纽带,传递郑州大学学子的“暖融”真情,加强了校地学生间的交流,充分体现郑大学子的志愿情怀与社会担当,用切实行动,助力融水教育脱贫工作,向国际志愿者日献礼。

原文链接: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xibu.youth.cn/gzdt/gddt/201912/t20191206_12136552.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