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6:3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郑州大学于125日在本源体育场东侧开展以“新时代秉持志愿初心,新青年担当光荣使命”为主题的国际志愿者日外展活动。郑州大学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协同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级志愿服务队及预备队开展此次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王炜苹参与活动并为102019年我校“最美志愿者”颁奖。

本次外展活动主要围绕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系统“赛事郑当时”、“支教郑行动”、“敬老郑陪伴”、“环保郑进行”、“宣讲郑作为”、“爱幼郑成长”、“校园郑出彩”、“助残郑温暖”、“医护郑用心”九大类志愿活动展开,展示了我校 “志愿星”系统、各院系和校级志愿服务队取得的各项成绩。现场还设置了“爱心还愿屋”和“郑在志愿吧”两处帐篷,分别体现了“以志愿换志愿”和“随手微公益”的志愿理念,激励了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此前,郑州大学举办了2019年“讲述志愿故事,寻找最美的你”寻找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经过两轮评选,2017级信息管理学院焦佳滨、2017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之锴、2017级新闻与传播学院牛滢、2017级商学院任华琳、2018级建筑学院刘舒展、2018级国际学院孙瑜格、2017级护理与健康学院马方妍、2018级国际学院赵璇、2017级教育学院贡丽媛、2018级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别晓莲十名志愿者被评选为“郑州大学2019年最美志愿者”。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