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08:1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2月24日晚7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郑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来自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约3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校团委副书记王景涛宣讲。

王景涛带领全体与会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历史政治制度的演变和中西政体的对比,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深刻内涵。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十三大显著优势这些优势构成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强调,要准确把握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会议最后,他勉励新时代河南青年牢记坚守制度自的使命与担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生活、学习与工作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