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8:2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27日晚,郑州大学第二十届“勠力同心,音你而耀”校园歌手大赛线上总决赛完美落幕。校团负责同志音乐学院蒋涵文学院韩宁校工会余书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总决赛由上届校园十佳歌手助唱表演拉开帷幕,十五名选手各显风采,赛况空前激烈,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线上观看。选手们的实力演唱赢得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肯定,蒋涵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们的演唱进行了点评,鼓励选手们对音乐保持热情,继续进步。最后,郑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以一曲优美动听的琵琶独奏表演为总决赛画下句号。经过激烈角逐,谷昕隆、魏野、庞玥分别获得非音乐类专业组冠军、亚军、季军;张傲江、黄擎、李浩楠分别获得音乐类专业组冠军、亚军、季军。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尚未返校,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全过程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参赛选手使用全民K歌APP歌房进行比赛,从海选、复赛、半决赛到总决赛,历时近两个月。本届比赛共吸引两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共演唱歌曲393首,累计在线观众人数近15000人。大赛的举办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丰富学生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同时减轻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学习压力,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魅力的舞台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