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开展枇杷采摘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8:3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增彩校园生活,丰富返校师生饮食结构,52228,郑州大开展枇杷采摘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师生共同体验亲近自然的乐趣

本次采摘活动于亭云路与天健大道交叉处、钟楼西侧等地开展,老师及三十余名志愿者利用准备好的梯子、伸缩剪刀等工具采摘枇杷。志愿者们三人一组高效合作,采摘与捡拾果实同时进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随后,师生们分拣采摘果实,修剪枇杷枝蔓,进行装袋工作。活动中采摘的枇杷派送到各园区宿舍楼,请返校的同学们共同品尝丰硕的成果。

作为528日枇杷采摘志愿活动的组织者之一2016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苏楠表示能够为广大同学服务,能够让同学们吃到新鲜的枇杷,自己感到很开心,也受益匪浅。“作为这学期第二批返校的大四毕业生,能够在离校前参加今年的枇杷采摘活动感到十分有意义”,2016级美术学院胡昌说道,“同学们在收到枇杷后非常惊喜。感谢学校组织这次采摘活动,让我们在离校之际还可以品尝到学校自产自摘的枇杷,给我们留下关于学校的美好记忆。”



161E8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