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成功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拔赛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8:0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20年6月29日,由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校赛历时10个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校赛分为个人知识赛和校级选拔赛两个环节。知识赛为个人网考形式,考生于2019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自愿选择参加1-2次考试。通过网考即视为达到比赛要求,有资格参与下一环节的校选拔赛。知识赛中,在校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商学院的广泛动员与宣传下,最终有来自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6个院系共计380名学生报名参与,260人顺利通过网考,入围校选拔赛。

校选拔赛为团体实践赛的形式,通过网考的选手自行组队(3-5人),根据要求于2020年6月18日前完成并提交调研报告、展示视频等参赛材料。根据大赛调整方案,校选拔赛采用线上评审的形式,邀请有关专家作为评委,对调研报告进行专业评审及筛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3个。共计13支队伍顺利入围,有资格继续参加下一环节的省选拔赛。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加强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