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

日期:2020年08月11日 15:3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7月25日,郑州大学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南核心教学区二号楼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共计104项作品晋级此次校赛决赛环节。

上午9点,来自省内相关学科领域的12位专家评委召开评委会暨线上评审会。答辩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对今年受疫情影响的师生仍然坚持对项目锤炼、推敲表示充分肯定。评审过程中,专家对我校参与答辩的项目团队给予耐心指导,在听取每组学生的PPT项目陈述后,就项目的社会价值、发展特色、市场策略、目标定位、可行性、创新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为学生进一步修改项目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为办好本次大赛,校团委于20194月启动工作,强化对参赛团队的赛前培训和过程指导,加强对重点团队的扶持力度。本次比赛实行校、院两级赛制,有1千余件作品参与申报,其中200件作品进入校级初赛,在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书面匿名评审后共有104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学校终审决赛。其中,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类32项、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类34项、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14项、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10项、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14项。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