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主校区2020年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0月06日 11:2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助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携手各学生社团于郑州大学主校区北操场共同组织开展2020年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郑州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红晓来到活动现场并和同学们进行交流。

本次招新活动共有来自主校区的87个学生社团参与,各学生社团结合本学生社团特色以表演、展品、展板等形式进行集中展示和讲解,在招新的同时也发扬了学生社团风采。其中,相声俱乐部的相声及贯口表演以趣味性和较强的专业素养,引来众多同学驻足围观;挑战者航模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展出并现场演示航模、枪械模型等极富有学生社团特色的展品,不少同学主动上前询问;书法协会则将作品悬挂在帐篷上、摆放在桌子前,用优秀的作品向新会员们展示自己社团的特色与实力。

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来到现场,对众多学生社团的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谈到学生社团的发展问题,指出学生社团不仅要重视招收的会员数量,更要重视对学生社团会员的培养,这样才能留住人才,从而更好的传承并发展学生社团。同时,他也关注了艺术类学生社团的发展状况,指出要把精力更多地集中在专业人才的培养上,排练出更多品牌文艺节目,提高节目质量。

本次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不仅能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更能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风采,形成积极向上的学生社团活动氛围,为我校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传承发扬我校优良的校园文化。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