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行2020年大学生艺术展演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5:1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7日晚7时,郑州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与社团联合会第一次联合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老师、学生会以及各社团联合会成员共百余人到场观看表演。

星光璀璨,青春激情。开场舞《Do it》活力动感,炙热奔放,舞者们以干净利落的动作彰显青春态度。小品《贷价》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表演提醒当代大学生谨防校园贷的危险,不要被虚荣心蒙蔽了双眼。器乐交响将名曲《大河之舞》的独特魅力完美展现,在节奏变换中体现乐器之美,乐曲之妙。文明之火,千古未绝者,唯我中华,《龙文》细数中华历史,抒发无限的深情与无穷的自豪。我们深爱着《亲爱的祖国》,共同回望历史,畅想未来,与我们的祖国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一川草色,关山几重,乐器合奏《新赛马》,似晴霞卷,如骤雨来,让同学们沉醉于祖国壮美的大好山河。舞蹈《小河弯弯》,灵动多姿的傣族舞展现出一条潺潺的小河,荡涤灵魂,滋润心田。相声《三打白骨精》,用响亮的快板声带领同学们回到那条漫漫长路,四位旅人步伐坚定,双目有神,克服重重困难,无所谓远方。一曲《Remember me》,悠扬婉转,荡气回肠,是对岁月的珍视,亦是对生命的尊崇。八音迭奏,奏盛世华景,繁弦急管,惊千里梦回,伴随着民乐演奏《权御天下》的终了,整场汇演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艺术中心与社团联合会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