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网络评论员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1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13日晚七点,郑州大学网络评论员工作座谈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出席,校团委宣传部成员、全体网络评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各评论员小组代表就“打工人”、“抗美援朝”、“小康社会”、“正确看待双十一”四个话题展开分享交流,观点突出,指向性强,得到了在场全体成员的一致肯定。

随后,王红晓表示网络评论员应当站在新时代青年群体的高度,本着人民立场,积极发声。他指出做好网络评论员工作,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树立正确政治方向,对待网络言论要扬正抑负;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网络评论原则,客观理性有效引导舆论,依靠解决现实问题化解现实矛盾;三是要始终保持对网络评论工作的工作激情和责任感,密切关注网络,适时引导大众。同时,他希望网络评论队伍除日常工作,还应当注重打造队伍“家文化”,加强整个队伍的凝聚力,携手共进我校网络评论工作。

此次会议召开,一方面增强了网络评论员队伍的向心力,另一方面提高了队伍成员的工作热情,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网络评论员队伍将努力成为一支有思想、有温度、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队伍。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