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6:3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迎接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12月5日,郑州大学在本源体育场东侧开展以“和谐社会志愿行,时代新人勇担当”为主题的国际志愿者日外展活动。郑州大学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协同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级志愿服务队及预备队开展此次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外展主要围绕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系统“支教郑行动”“敬老郑陪伴”“环保郑进行”“宣讲郑作为”“爱幼郑成长”“校园郑出彩”“助残郑温暖”“医护郑用心”八大类志愿活动展开,并设置了“郑在志愿吧”和“爱心还愿屋”两处活动点,分别代表“以志愿换志愿”和“随手微公益”的志愿理念,用以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的积极性,更好地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在中体东侧喷绘处,志愿者代表们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在喷绘墙上留下名字,见证自己的志愿青春之旅。

此前,郑州大学举办了2020年讲述志愿故事,寻找最美的你寻找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经过两轮评选,赵俊彤、崔杨杨、徐正茂、付小轩、范思怡、完颜瑞田、郭子煜、张梦伟、韩禄谭、尚冰十名同学被评选为“郑州大学2020最美志愿者”。活动现场,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为10名最美志愿者颁奖,并鼓励大家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加入志愿活动,奉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