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青年传媒中心假期工作会议暨选题会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8:1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月14日,郑州大学团委青年传媒中心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暨选题会在线上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及相关部门同志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青年传媒中心五个部门分别汇报分享本部门的假期选题计划。各部门成员之间就选题内容彼此交换意见,发散思维,提出新的想法,寻找新的突破。王红晓书记和刘迎老师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同成员们交流并提出指导建议,线上会议气氛热烈。

会上强调,青年传媒中心所有成员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要把握媒体属性,注重政治性和团的性质,加强对青年的价值指引,传递青春正能量。同时,会议青年传媒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选题内容要充实具体,讲究时效,立场鲜明,做好广度与深度的双向结合;第二,在做好自我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同学们应制定规划,互帮互助,认真高效完成学习和工作中的任务;第三,各部门要加强专业技能的培训工作,积极寻求技术突破,力求实现每个成员自我素质的提升;第四,在青年传媒中心的整体运行中,同学们要以为同学服务为落脚点,考虑受众心理,注重创新。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各部门成员提升专业技能的积极性,保障了青年传媒中心假期相关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指明了青年传媒中心未来的努力方向。各部门成员纷纷表示会共同努力,增进实干本领,传播新思想,弘扬青春正能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