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忆百年峥嵘来路 启今朝盛世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5:4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21515日由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组织举办的“忆百年峥嵘来路 启今朝盛世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在本源体育场东侧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为“山雨欲来风满楼,志士共寻救国路”、“开天辟地谋革命,披荆斩棘除侵略”、“意气风发建泱泱大国,百花齐放看成就辉煌”、“改革开放变山河,中国特色写华章”、“紧跟我党新步伐,共建和谐新时代”、“立足时局新发展,乘势而上新征程”六个板块。每个板块都有不同对应的主题和内容,由学生社团负责有关讲解和现场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全体师生,以宣扬党的发展历程为主体,各个学生社团展现社团风采,促进我校的文化建设,扩大学校的艺术文化氛围。郑州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红晓老师也走进现场,认真地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并对活动内容的呈现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鼓励现场社团学子认真学习党史,积极为国家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切实加深了他们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收获颇丰。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