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深蓝科技创新设计大赛之机甲争霸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21:3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21年5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深蓝创新设计大赛”之机甲争霸大赛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来自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24本科生队伍参赛

大赛采用对抗淘汰赛制,在保证比赛公平的同时极大地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比赛中,炫酷的机甲造型、高超的控制技术、激烈的机甲对抗展现出了郑大学子优秀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此次机甲争霸大赛秉承“传递科创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开拓思维,锐意创新这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创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