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入选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7:2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对重点建设一批优质高校思政类公众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公布了“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郑州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入选其中。

此次公布的“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包括清华大学、北大青年、中国大学生在线、首都教育等在内的高校公众号、高校共青团公众号、知识服务类机构公众号共12个类型、200个公众号。通过加大扶持力度,提升内容质量,构建传播矩阵,发挥重点建设公众号的示范作用,从而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思政工作的时代感和实效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微信平台是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的官方平台,依托于郑州大学团委青年传媒中心运营,以彰显团学风貌、报道实时资讯、弘扬先进思想、引领先进校园文化并集文化品牌创作、网络阵地建设、多元化产品打造、团情调研分析于一身,努力实现服务学校改革与发展,坚持立体“三引领”,服务青年“成栋梁”,同时跟进青年思想动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通过主题活动、文化产品、品牌服务深入青年、贴近青年、引领青年。现已开设涉及思想引领、榜样树立、校园风光、生活服务、活动风采等方面的多个栏目,作品多次获得团中央和中华全国学联等平台的转发。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