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在2020年度专项青少年工作研究专项调研课题中荣获多项奖项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09:3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学会开展的2020年度专项青少年工作研究专项调研课题(青少年工作研究)评审工作圆满完成。经专家评审,我校国际学院赵强老师主持的《大学生网络生活方式的现状调查与疏导对策研究》课题荣获一等奖;文学院苏雨老师主持的《中原文化育人体系对于当代大学生价值观念培育与行为模式塑造的作用研究——以郑州大学为例》课题荣获一等奖;五附院吴彦勇老师主持的《主流意识教育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优化策略研究》课题荣获二等奖。

据悉,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新时代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理论研究,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学会开展了2020年度专项青少年工作研究专项调研课题(青少年工作研究)。本次调研课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突出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需要,为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深刻推进了新时代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理论研究进程。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