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入围“挑战杯”全国终审决赛项目模拟答辩会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0:4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0月11日下午3点,我校入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终审决赛项目次模拟答辩会于水环馆教学楼201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商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物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主管领导、指导老师、团委书记及各项目成员参加答辩会。

本次会议对参加国赛终审决赛有关事项做了细致安排,接着入围终审决赛主体赛的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项目《机场卫士——全空间智能化机场道面健康巡检系统》、商学院项目《民“偿”生态,“支”援黄河——黄河流域居民生态补偿认知程度及支付意愿调查研究》、建筑学院项目《人地关系视角下的“嵩山-黄河”山河文化空间发展格局研究》依次进行了项目汇报,指导老师进行了提问与指导。入围“揭榜挂帅”擂台赛的物理学院项目《基于CFD多物理场耦合技术的高炉炼铁过程碳排放数字化仿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项目《基于喷雾造粒和等离子体球化制备高性能球形TC4粉末》、软件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项目《基于量子密钥的车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所有成员及指导老师现场学习观摩,并择期再进行模拟答辩。

据悉,为充分做好挑战杯国赛准备,校团委已于9月20日、9月29日进行两次模拟答辩会邀请相关学科专家及指导老师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期待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四川大学举行的终审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