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2021年学生社团集中招新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7:3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和学生社团蓬勃持续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30日至10月31日,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携手各学生社团于郑州大学主校区南操场共同组织开展了2021年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郑州大学团委副书记王景涛、郑州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红晓前来活动现场进行参观与指导。

本次集中招新活动共有来自主校区的84个学生社团参与,各学生社团结合其特色,通过表演、游戏、展板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各自的学生社团文化。武术协会的精彩表演引得不少同学驻足围观,跆拳道、双节棍、刀枪棍棒,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军事爱好者协会“全副武装”,展出了各式各样的枪械模型,彰显其专业性;郑州大学AI与大数据科学协会则拿出了协会成员自主研发的六轴无人机,利用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表演成功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夜场演出又是一种非同凡响的精彩,相声俱乐部、幽兰民乐社、街舞协会等学生社团都以出色的才艺表演突显各自学生社团的实力与风采,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校团委副书记王景涛来到现场,对集中招新现场整体工作如活动期间的防疫工作、用电安全工作等进行了指导,确保招新工作有序进行;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与多个学生社团的成员进行交流互动,对众多学生社团的招新情况与发展现状进行细致的了解,并为他们给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帮助学生社团不断取得进步。

本次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不仅生动、深刻地展示了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帮助新生进一步体验并快速融入大学生活,而且在校园中打造出了浓厚的、积极向上的学生社团活动氛围,让校园处处洋溢着美好的青春活力,为我校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助各学生社团繁荣发展,助我校优良的校园文化得到有效的传承与发扬。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