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在河南省高校青年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歌曲展播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1:5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青年正当红-河南省高校青年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歌曲展播》活动公布了结果。郑州大学获得包括“优秀组织奖”在内的多项荣誉。

本次活动中,郑州大学共报送原创作品10余个,100余人参与创作。最终,由音乐学院李昱霖作曲,申澳作词,申澳、黄擎、王晨宇等演唱的原创歌曲《隐秘而伟大》,音乐学院李俊伟作词,何文婷、张建勋、赵腾飞等演唱的原创歌曲《年轻的祝福》两首歌曲荣获“优秀歌曲奖”。郑州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外,学校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创作并推出了《年轻的祝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系列原创视频,并成立党史学习实践团,讲述红色故事,演唱红色歌曲,展现了郑大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爱国情怀,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