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2021年“求是杯”大学生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8:0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月27日郑州大学2021年“求是杯”大学生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百炼成钢,风华正茂”为主题旨在锻炼学生知识运用能力,筑牢专业学习根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校团委副书记王景涛、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及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视频号进行了全程直播。本次决赛分为“风雨同舟”、“分秒必争”和终极对决三个环节。第一轮“风雨同舟”比拼,初赛晋级八人作为决赛参赛选手,其余十二名作为陪答团上场选手答对时,以陪答团答错的数量进行计分;第二轮“分秒必争”及第三轮终极对决分别采用抢答和限时答题的形式进行,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在激烈的角逐中逐渐拉开差距

最终,文学院2019级林玲同学夺得冠军,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高济权、张谦同学夺得亚军和季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沙文豪同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杨济酉同学荣获“优秀答题手”称号,旅游管理学院2020级何京阳等15名同学荣获“知识小能手”称号。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