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成功举办2021年起重机创新设计大赛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6:1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2月4日,由郑州大学校团委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2021年起重机创新设计大赛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来自电气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学院96支队伍报名加此次竞赛

竞赛过程中,每支参赛队伍使用规定电机电源适配器型号设计出不同结构、承重及功能的起重机通过自我探索创新设计来激发学生们的探索精神和科创热情。经过一天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9项,优秀奖20项。

此次起重机创新设计大赛,秉承“传递科创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开拓思维锐意创新激发科创兴趣,提升创新意识实践能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