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2021年研究生“云”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1:4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近日,郑州大学2021年研究生""运动会圆满结束,来自全校38个学院7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活动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鼓励郑州大学研究生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增强学生体育强身的健康意识,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本次“云”运动会设置一分钟仰卧起坐、击掌俯卧撑、四点俯卧平板支撑、一分钟踢毽子四个比赛项目和一个趣味跑展示项目。选手通过录制竞赛短视频的形式参赛,通过严格按照次数、时间、规范性等评判标准进行打分。第一附属医院田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高昕、旅游与管理学院的杨雯宇、文学院石金鑫、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杨谢林分别获得五个项目的单项冠军。并将个人得分计入集体总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个,优秀团体奖5个。

本次“云”运动会创造了新的促进学生课外锻炼的效果,也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展现了郑大学子积极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云”运动会是一片“希望的云”,待到“云”开“冠”去,希望线下相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