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7:3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424,郑州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线上完美落幕。本次决赛,音乐学院李丹、蒋涵姣姣、校工会余书雨、医学院杨照帅担任评委,郑州大学团委书记王景涛,副书记王红晓、王炜苹以及相关部门负责老师作为嘉宾线上出席本次比赛。同学们反响热烈,上千人在线观看,全校师生共享这场校园文化盛宴。

受疫情形势的影响,为严格落实郑州大学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本次校园歌手大赛采用全民K歌的线上活动模式。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与积极宣传下,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共计500余人报名参赛,并通海选、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全校30名同学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分为专业组及非专业组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分上下半场两个环节,首轮选手自选曲目演唱,第二轮选手演唱抽取主题的曲目。演唱过程中选手们深情投入,歌声婉转动听,悠扬动人。虽为线上参赛,选手依旧积极准备,盛装出席,以舞台演唱的标准保持了高水准的发挥,给听众带来良好的视听体验。选手演唱过程中评委老师进行实时打分,并在演唱结束后现场公布比赛名次,评选郑州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校园十佳歌手”以及冠亚军。经过激烈竞争,孙煜芃、刘万超、侯心怡、孙佳怡、曹致远获得专业组“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其中,孙煜芃、刘万超、侯心怡分别获得专业组冠军、亚军、季军;班乐尔、程默菲、哈尼、刘正金、王露白、孙岩、王淑美、张悦辰、赵晗获得非专业组“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其中班乐尔、程默菲、哈尼分别获得非专业组冠军、亚军、季军。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在二十大隆重召开之年,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郑大青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别献礼。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