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河南省“五四”表彰

日期:2022年05月03日 15:0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近日,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发文表彰了2021年度在各领域涌现出的杰出青年先进集体和个人,郑州大学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其中,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毛振兴、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曾庆磊荣获第26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国际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管理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建筑学院2018级建筑学1班团支部、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校团委书记王景涛、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喻楠、第五附属医院团委书记杨凡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2018级1班李亚特同学、机械与动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8级1班孙昊玥、商学院2020级学硕班研究生李媛雪同学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一年来,郑州大学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按照“三力一度”的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布局,着力实施青年筑梦行动、青年强基行动、青年人文行动、青年成长行动、青年服务行动,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在理论宣传、团组织建设、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新媒体建设、权益维护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以昂扬的青春风貌和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