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青春与祖国同行——郑州大学组织开展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一)

日期:2022年10月02日 16:1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郑州大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热烈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社团风采,聚青春力量。10月1日——2日,150余顶帐篷主校区南操场撑起,郑州大学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如火如荼。招新现场,精彩不断:幽兰民乐社竹笛悠扬,古筝相和,幽幽乐声飘然入耳;书法协会结翰笔砚,缘墨书田;棋友协会以棋会友,现场支起的棋盘引来不少围棋爱好者前来博弈;相声俱乐部说乐逗唱,幽默劲儿十足梨园社的婉转唱腔FlY动漫社古灵精怪的装扮智能机器人协会的机器人酷炫十足……百花齐放、争妍斗艳,招新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2022级新生参与。现场人流涌动,热情洋溢,同学们在活动中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快速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


吹响青春号角共赴青春之约10月1日,新青年派对火热开启,大学生艺术中心、各个艺术类社团轮番上阵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活动共分为“初遇”、“追梦”、“未来可期”三个篇章,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武动校园》生动展现了跆拳道与太极的刚柔并济,引得阵阵掌声;相声《大保镖》包袱频出,台下笑声一片……悠扬的歌,动人的舞,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展现着郑州大学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扣人心弦的表演同样点燃了现场激情。台下的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完全沉浸其中,感受着在校如在家的热烈节日氛围。同时,此次活动全程通过“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进行线上直播,好评如潮。


青春与祖国同行,梦想乘文化起飞,精彩纷呈、意义深刻的文化活动让校园生活更有质感和温度。接下来,郑州大学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繁荣多彩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青春风采在文明校园中绽放。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