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主校区2022年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16:4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十一国庆,为丰富我校学子国庆假期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风采,101日至102日,郑州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携手各学生社团于郑州大学主校区南操场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校团委全体老师前来观摩指导。

此次集中招新活动有近百个学生社团参与。各个社团表演独特才艺展示各自的文化特色。“抹揉勾画端斜净,彩绘匀描黑白花”,随着化妆师变换的手法,一个清秀的梨园小生形象映入眼帘,指尖变换间,梨园社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闪亮舞蹈协会以舞迎新,伴随着有节奏的音乐,宅舞、爵士、hiphop,一支支精美的舞蹈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轮滑协会带来了炫酷的花样轮滑表演,在他们脚下,轮滑鞋仿佛是被驯化一般,轻松地做出一个个高难度动作,正蛇、倒剪、前铲、刹停、crazy、双轮转,赢得围观同学一声声叫好;“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在吉他俱乐部主唱的弹奏下,时间就此静止,同学们的思绪仿佛被拉回了那个记忆中的童年;夜场演出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相声俱乐部、幽兰民乐社、街舞协会、粤语俱乐部等学生社团都以出色的才艺表演展示了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夜幕低垂,郑大学子热情洋溢,跟着悠扬的音乐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

本次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不仅生动展示了我校多姿多彩、和谐包容、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帮助新生进一步体验并快速融入大学生活,而且在校园中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学生社团氛围,展现出郑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45C2A


507BB


3DC61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