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1:5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郑州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特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答题比赛和赛后采访两部分,比赛为个人赛报名的320名选手通过学习通APP进行线上作答。在三分钟限时答题开始前,参赛选手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的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知识竞赛依据答题得分与答题时间进行综合排名其中综合排名前三的选手分别为冠军、亚军和季军其余综合排名在前20%的同学获得“知识竞赛优秀奖”。

冠军获得者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尹玉婷说:“在参赛过程中,我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史的相关内容,拓展了我的知识面、增强了我的政治自觉,我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欣逢盛世,抒吾之才,竞赛虽止,学习不止。让我们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党的二十大”灯盏的光辉中阔步前行,为创造盛世之中华。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