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读书会开办的云间自习室活动正在进行中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5:3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22年11月14日起,为了帮助同学们调整网课期间的学习状态,提高大家线上学习的积极性,读书会利用腾讯会议开办云间自习室,提高自主学习效率,重塑自律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起良好的学习氛围,收获了一致好评。

疫情管理不添乱,学习充电不可断。本着为同学们建设一处共同学习的网络之所的初心“云间自习室”应运而生。“云间自习室”没有严格的参与条件,也不需要复杂的参与方式,同学们只需要在自习室中保持自律并坚持下去,就可以通过网络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自习过程中,同学们可以温习已学知识,也可以提前预习,或者探索其他领域的技能。然而,不管是专业知识的巩固学习还是全新技能的钻研掌握,无不体现着郑大学子们笃学奋进、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

在云间自习室中,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汇聚一堂,探过荧屏之距,一同学习,一同探讨,相互监督,相互帮助,在云间自习室提供的良好环境中高效学习,云上的学习秩序井然。同时,有着相同读书兴趣的同学又在闲暇之余分享自己的心仪读物,从日常杂记到人文哲学,从怪诞小说到纪实作品,同学们对于知识的交流热情让冰冷的屏幕似乎也染上了淡淡的书香气息。

书中常言:美源自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热爱诗书的同学们时常在群里热烈讨论着许多自己生活中的点点美学热心的学长学姐新同学答疑解惑,贡献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资料。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云间自习室这个大家庭,一同学习,为期末的冲刺勃发力量,以自身辛勤的汗水,彰显青春的昂扬。

“云间自习室”成功打造了一个学习氛围浓郁,同学们共同进步的平台,同学们在自习室中的良好表现也彰显疫情之下当代大学生的奋斗本色。“云间自习室”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你是否在学习时也需要适当的监督?是否也想改变目前慵懒的学习状态?是否想找到互助伴学的学习好友?“云间自习室”欢迎你的到来!

9C122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