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成功举办“廉花郑放”主题漫画征集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8:2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学生敬廉崇洁的道德情操,强化责任当担和自律意识,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近日,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在全校研究生范围内开展了郑州大学2022年“廉花郑放”主题漫画征集活动,并从一百余幅作品中评选出了23幅优秀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学生们紧紧围绕廉洁主题,学思践悟,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等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其中,通过漫画的形式表达所思所想,不断学习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表达出做敬廉崇洁新时代青年的真挚情感,正确树立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廉花郑放”主题漫画活动的举办为打造廉洁文化品牌提供了良好载体,展现了郑大师生敬廉崇洁的优秀品质,有助于推动和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强化青年学生的廉洁价值观,让校园清风正气充盈,崇德尚廉蔚然成风。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于雪阳、赵龙雪、于露

《只此清“郑”》

69DAA

美术学院--马姣姣

《一钱太守·刘宠》

265A2


美术学院--杨晓宁

《刷走腐败,留住青天》

34283

农学院--沈汶妍、刘鸿飞、孙鹏格、赵琦

《清廉作伴寝食》

1ACB3

美术学院--高楚琪

《清廉除“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