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8:5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29晚,郑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基层团委负责同志及“青马工程”培训班100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景涛带领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回顾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说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时代意义。在深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涵和要求后,他多方面分析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王景涛书记在会上勉励青年学生要深刻理解青年与时代的关系,深刻体悟青年工作的战略性地位,深刻把握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方式方法,深刻领会党对青年的期望要求,号召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全身心地投入到我们党的伟大事业中间来。

青马工程学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