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团学骨干宣讲团成员、团委书记王景涛为化工学院青年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9:2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24日晚,郑州大学团学骨干宣讲团成员、团委书记王景涛为化工学院青年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主持,化工学院270名青年学子参加会议。

王景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等八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和阐述。他指出,非凡十年的辉煌成就充分证明,只有坚持自主创新,才能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他勉励与会青年学生要自觉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志向、锐意开拓进取,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青年学子纷纷发表心得感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奋力拼搏,坚持创新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