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郑州大学团学骨干宣讲团成员为卢氏县兴贤里社区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6:3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月19日上午,卢氏县兴贤里社区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卢氏团县委副书记(挂职)、团省委派驻卢氏县兴贤里社区第一团支部书记张明为主讲人,兴贤里社区职工以及居委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此次宣讲活动在社区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内容解读精准,理论与实践结合,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带领群众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