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一金一银!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创青春”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年01月09日 16:4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23年1月7日,第九届创青春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洛阳落幕。我校物理学院学生田申、杨一凡、刘晨光、刘维、何政桥的大学生创新项目《检漏专家》荣获金奖,材料学院谭昊、张晴晴、张子涵、熊紫珊、邢棣的项目《豫膜创能——基于高效稳定ORR催化剂的CCM型膜电极的探索者》荣获银奖。此外,由《检漏专家》培育孵化的产业化项目获得2022年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科技创新攀登计划立项资助。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自2022年9月本届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认真组织校内选拔,培育优秀学生项目,组织教师团队精心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得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

据悉,创青春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洛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分设科技创新专项乡村振兴专项数字经济专项社会企业专项4个专项赛,2390个项目入选省赛复赛,120个项目入选省赛决赛,最终评选出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优秀奖45个。


F59F7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