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社团之星”决赛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7:4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427日晚,郑州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社团之星”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筛选的12个大学生社团入围决赛,校团委负责老师及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决赛通过视频风采展示、PPT路演、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在视频风采展示环节,各学生社团发挥自身所长,带给现场师生一场场视觉盛宴。环保公关协会呼吁全校师生注重环保问题,倡导“废品变绿植,绿动我校园”理念;街舞协会以街头文化为主题,精准定位,取长补短,以一段段热情洋溢的舞蹈充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PPT路演环节,各学生社团围绕所竞选的社团之星进行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讲解,让现场评审对学生社团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更进一步了解。现场答辩环节,答辩选手思路清晰,逻辑明确,对专业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答复,在问与答中从评审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建议,探索学生社团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我校学生社团建设成果,进一步扩大我校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促进学生社团全面发展,调动各学生社团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