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顺利开展第二十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决赛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09:2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5日晚,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决赛于主校区南操场顺利开展。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王炜苹及专业老师李娜、冯艳、乐严严作为大赛评委嘉宾参加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比赛的是来自郑州大学各学院晋级决赛的12支队伍,他们朝气蓬勃,用充满活力的表演完美展现了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台上的啦啦操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手拿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青春靓丽的身影在舞台上跃动,欢快的音乐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他们用健美的身姿展示着青年人的朝气蓬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以及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管理学院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河南音乐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二等奖,物理学院、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三等奖,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河南医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荣获优秀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最佳人气奖。

郑州大学啦啦操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彰显青春活力的平台,也体现了我校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风貌。自啦啦操比赛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热爱与梦,化作星光,向所有人展现出青春最美的姿态。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