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6:3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7日,郑州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携手28家学生社团在主校区本源体育场东侧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和负责老师们以及5000余名郑大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顾首回眸发展处,一路风雨一路荣”、“灼灼理论绘蓝图,熠熠哲思引前行”、“制度自信中国色,社会和谐百年良”、“弦歌不辍文化灿,内有大美自泰然”、“初心不忘道路稳,内外兼顾砥砺行”、“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六个板块向郑大师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过去十年发展成就,展示未来发展蓝图。各板块学生社团以展板、图片、文字、讲解、游戏体验等形式展现对应板块的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我校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个人成长、理想与党和国家的发展融为一体,自觉担起伟大时代赋予的责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