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第二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之夜”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9:1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郑大学子青春风采,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的郑州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之夜”活动于51319时在主校区南操场火热进行。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经过学院初赛、校园海选、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拔的9名非专业和5名专业选手晋级本次“冠军之夜”。音乐学院李丹、音乐学院蒋涵、校工会余书雨、华豫群星传媒公司王柯闯等5名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王景涛、团委副书记王红晓、团委副书记王炜苹以及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校5千余名师生共赴这场视听盛宴。

凉风习习,仲夏蝉鸣,现场选手们深情歌唱,用歌声张扬青春风采,用真情唤起心灵共鸣,感动与温情直击灵魂,乐符与灵魂碰撞交融,怀揣着对音乐的激情与梦想深情演绎,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两轮激烈竞演,本届歌手大赛决赛评选出非专业组冠、亚、季军分别是邱曦、杨国臣、陈姝妍三名同学,专业组冠、亚、季军分别是程朗图、魏麟、孙佳怡三名同学。另外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歌手1名。活动现场氛围高涨,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