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郑’逢盛世”学生社团之夜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9:1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14日晚,由郑州大学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主办的“‘郑’逢盛世”学生社团之夜主题晚会于主校区南操场顺利举办,郑州大学团委书记王景涛、副书记王红晓及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3000余名同学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分为鲜衣怒马、自由生长、奔赴山海三个板块。在郑州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与支教地学生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晚会展开序幕。13个学生社团带来27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街舞协会以《COME WITH ME》点燃全场;幽兰民乐社一曲《开元盛世》让观众再回大唐,魂穿盛世;由梨园社演唱的《武家坡》声情并茂,对离妻的愧念之情油然而生;手语协会表演《星星在唱歌》,用手语舞蹈点亮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星,同学们随之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点点荧光汇成星河。

本次晚会为我校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才艺交流的平台,展现学生社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扩大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促进学生社团全面发展起到良好的助力作用。


121F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