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2023年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6:4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22日,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展开的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炜苹、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活动,管理学院姜红丙、法学院王康、商学院穆柔云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物理学院辩论队持正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持反方,双方以“对于当代年轻人,胜人还是胜己更为重要唇枪舌、引经据典让观众们在参赛选手理据充分、胸有成竹的反驳与论证中领略到辩论的意义在赛末与双方辩手展开提问,进行思维碰撞。姜红丙老师对此次比赛的整个争锋焦点予以点评对赛程的交锋点予以回顾

经过评委们对双方辩论队论点和论等多方面的审慎评估最终,反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在此次辩论赛中胜出,成为本届辩论赛的冠军反方三辩甘甜甜荣获“全场最佳辩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