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深蓝科技创新设计大赛之机甲争霸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17:5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深蓝创新设计大赛之机甲争霸大赛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来自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等25支本科生队伍报名参赛。

大赛采用对抗淘汰赛制,在保证比赛公平的同时极大地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比赛中,炫酷的战车造型、高超的控制技术、激烈的机甲对抗展现出了郑大学子优秀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冠军、亚军、季军队伍以及获得二、三等奖的队伍。

此次机甲争霸大赛,秉承“传递科创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开拓思维,锐意创新。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创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