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获评河南省“年度影响力校媒”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6:5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27日,2023年中青校媒(河南)年会暨第十五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郑州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获评河南省“年度影响力校媒”,并在河南高校校园媒体论坛作经验分享

郑州大学青年传媒中心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统领郑州大学团学新媒体矩阵宣传工作,以创新流行、青春活泼为准则,以“服务青年,陪伴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以“立榜样、解疑惑、贴地气”为发展目标,不断满足青年学生与时俱进的文化需求。

一年来,郑州大学团委坚持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相结合,立足学生的切身感受,提高讲故事的水平和能力,增强主题活动说服力、影响力、感召力。坚持将思想引领的深度和广度相结合,立足“内容为王”的文化产品供给,在潜移默化中感染凝聚青年。坚持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既讲道理又办实事,切实以服务赢得青年,以服务引领青年。

郑州大学团委在数字化、全媒体、新媒体时代,打造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高效便捷、功能互补、覆盖全面的校园媒体阵地。面向未来,郑州大学团委将不断提高校园媒体运营能力,提升网络文化供给水平,增强校园媒体平台活力,全力打造校园思政育人阵地。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