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5年社团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听说百团大战开始了,可不能错过这个好时机啊!”9月19日,来自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15级“小鲜肉”贾之浩周六一大早就从宿舍赶到了泊月长廊。远远地就听见欢快的音乐声在校园里飘荡,萌哒哒的轻松熊戳戳自己贴着宣传单的肚子;骑着机动车的coser帅气地摆起了造型;穿着汉服的姑娘款款走过,引人驻足观看……9月19日至20日,有“百团大战”之称的郑州大学学生社团招新正式打响,新校区90个学生社团在泊月长廊集中宣传、集体“亮相”,招才纳新。据统计,此次社团集中招纳新成员共计招收14141人次。
      茂密的绿荫下,一袭白裙,指尖灵动,时而双手合十,时而展臂拥抱,一群女大学生在掌腕翻转间绘成一首婉转悠扬的《愿得一人心》,吸引了广大的手语爱好者驻足;琉璃珠穿成的玫瑰娇艳欲滴,水晶珠做成的兔子挂饰摇摇晃晃,橡皮章上的动漫人物路飞依旧龇牙大笑,爱艺手工协会的“萌宠”萌化了无数学生的心;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郑大的社团里,四季如春。命运的签,不止让你我遇见。读书会的招新点前熙熙攘攘,期待更多喜爱文字的同学;生旦净丑扮百相,唱念做打探千古。梨园社的工作人员穿着戏服一亮相,就显出了梨园人的风采;青春无终点,微爱再起航,微爱公益站带领热爱公益的同学一同起航。更有幽兰民乐社古筝悠悠、大学挑战者航模协会携手航拍工作室带来航拍体验、书法协会笔墨丹青写意传神……
      除精彩的表演外,缤纷多彩的宣传展板、精彩充实的照片墙、光彩耀眼的荣誉奖项,更有玩偶公仔前来助阵,“思思”“轻松熊”以其呆萌可爱突破重围,成功吸引众人目光;汉服展示、梨园装束等展现社团风格和特色。同学们满怀好奇地流连在招新现场,15级电气工程学院牛春豪说道:“参观了咱们的‘百团大战’,觉得十分新奇,一番纠结后我加入了璀璨协会,他们展示的扑翼机带给我很大震撼,希望以后我能从这里学到一些专业的技术,同时提升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
      此外,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还在官方微博平台@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开辟的#郑大百团#微博话题讨论,实时发布招新动态,吸引众多师生参与讨论,截止20日22:00,阅读量达25.3万余次,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