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年网】郑大支教团服务融水县中小学开学报到工作

日期:2015年09月0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8月29日,是广西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上午9点,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融水)服务队的成员冒雨来到位于融水县城香山路上的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与县教育局和学校的工作人员一同服务该校学生的开学报到工作,同时开展融水教育系统的官方微信平台“融水教育”的推广活动。
      29日和30日两天是融水县各个中小学开学时间,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学校开学期间分别服务于融水第一小学、民族小学、融水中学,为源源不断带着孩子办理各种入学报到手续的家长解疑答惑,提供服务。
      据了解,融水苗族自治县现有高中2所,特殊教育学校1所,民族中等专业学校1所,初中16所,九年制学校7所,中心小学16所,村完小51所,教学点219个。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共71701人,专任教师3262人。“融水教育”微信平台是融水教育局开通的官方微信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学生家长可以足不出户的通过手机端了解各个学校的学习活动情况以及第一手的教育资讯,十分的方便快捷。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县民族小学、贝林小学支教的同时,积极协助县教育局进行“融水教育”微信平台的推广,改善和提高融水教育现状,优化服务地教育结构,以实际行动全身心为西部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http://xibu.youth.cn/yw/201509/t20150901_7070524.htm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