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各媒体广泛关注我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5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弘扬抗战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众志成城的抗战精神,增强学生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3日,即郑州大学“迎新周爱国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在郑州大学主校区进行。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媒体的热烈关注,河南日报9月5日2版报道我校万名新生参加抗战纪念活动,光明网、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大河网等主流网站大篇幅报道我校纪念系列活动。此外,中原网、商都网、开封网、清丰网、中国日报网等数十家媒体报道转发。
      据悉,此次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是郑州大学青年学生自发组织的纪念性系列活动。旨在号召郑大青年学生,在回顾这段历史时,更要怀有伟大的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艰苦奋斗,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凝心聚力。
河南日报:
光明网:
人民网:
中国青年网:
大河网: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