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团委召开2017年团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03月08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引导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把握工作重心,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团学工作有效开展,3月6日晚,院团委组织召开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宏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铭泽同学带领团学干部认真学习了《郑州大学共青团2017年重点工作》。随后由陈宏业老师进一步讲解学院共青团工作思路并布置相关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凝练培育“力学青年说”特色活动,提升力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要求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我。同时,就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自信而坚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院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