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元气盆栽涂鸦活动

日期:2017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春风拂面,重云如盖。2017年3月5日下午,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元气盆栽涂鸦活动于北核心教学区5204成功举行。分管主席、宣传部部分成员和药学院2015级、2016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对涂鸦、盆栽艺术的热爱,让同学们感受春天的气息。
  活动现场,参赛者领取了参加此次活动所需的工具并在指定位置就坐后,活动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正式开始。参赛者们纷纷认真地拿起画笔,在调色盘里调颜料,用手机搜索自己想画的素材。学生会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在一旁随时准备提供帮助。活动现场播放着轻音乐来营造氛围。两个小时后,涂鸦过程结束,参赛者们依照自己的想法在花盆上绘制出了自己喜欢的图案,有形象的动漫人物、优美恬淡的风景、抽象的二次元等。参赛者看到自己精心创作的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投票评比环节后,主持人在工作人员整理投票数据之时又为参赛成员科普了一些植物的药用价值。随着票数整理的完成,比赛奖品也由主持人颁发给了前三名参赛者。经过了一个简单的采访后,参赛者带走了花种与自己制作的花盆,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参赛者不仅感受到涂鸦与盆栽的乐趣,而且走出寝室,走进春天,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一株株即将破土而出的植物,展示了生命的蓬勃发展,充分体现此次活动意义所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