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顺利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日期:2017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在春季校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国际学院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地进行,国际学院于3月9日在301教室成功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国际学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和运动会总负责人李兆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及运动员、仪仗队员、军乐团队员和啦啦操队员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体育部、文艺部和艺术团负责人分别对往届运动会、仪仗队和军乐团及啦啦操做成果展示,让在座师生看到了国际学院在往届运动会上的优异成绩和恢弘气势,体现出了国际学院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接着,国际学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将国际学院的体育水平提上一个新的台阶。最后,国际学院运动会总负责人李兆坤作了赛前部署,他针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负责的事件做了明确指导,要求各个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是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因素,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能集中体现国际学院学子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国际学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也对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使国际学院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力争在校运会的各项赛事上再创新的辉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