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拿我旧书旧刊,换你十里绿枝”爱心义卖志愿活动

日期:2017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弘扬植树节相关文化,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学院特色志愿活动,于2017年3月12日在中心体育场东侧举办了以“拿我旧书旧刊,换你十里绿枝”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12日一早,尽管寒风瑟瑟,但是力学院青协成员依旧热情满满,早早在中心体育场东侧为活动做准备。本次活动主要将学院特色活动——“爱心书梯,春笋雨露”募捐而得的书籍进行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后续志愿活动中。书籍的种类丰富多样,不仅有专业教科书,也有小说、杂志等课外书。整齐排列的书籍不仅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许多游客也纷纷驻足,在其中挑选书籍。时值“植树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力学院青协特地准备了幸福草、满天星等植物的种子赠予买书的人们。许多同学在其中挑选了到了自己所需的专业书,也有不少游客找到了感兴趣的书籍,一位游客说道:“这样的活动把节日和公益结合在了一起,同时恰好满足了一些人的需求,我觉得很有新意。”
    据悉,此次义卖所获款项,将作为日后春笋小学、石佛敬老院志愿活动的经费,比如冬至为老人包饺子、为小学生们添文具等。此次爱心义卖,将力学院的多个活动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同时也向我校师生及游客宣传了力学院的志愿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