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阳光毕业季,聚爱力小青”爱心义卖活动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0:3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品牌影响力。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3日上午9点在中心体育场东侧举办了“阳光毕业季,聚爱力小青”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主要以买书有奖和集赞得奖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刚刚开始,书摊就被等待已久的同学们包围,他们精心的挑选着喜爱的书籍,一本、两本,不断有书被同学们带走,同时,也不断有新的同学加入到购书的队伍。随着出售的书籍不断增加,义卖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此外,本次活动用来义卖的物品是我院特色活动“爱心书梯,春笋雨露”活动募捐得到的书籍,所得款项也将用于日后春笋小学、石佛敬老院等后续志愿活动中。
  此次义卖活动,不仅将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多个志愿活动有机的结合起来,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志愿平台,让同学们充分的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