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生送别晚会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15:1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愿你戎马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盛夏六月,骄阳似火,绿树成荫,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一次光临人才云集的郑州大学。为了欢送2017届本科毕业生,留住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2017年6月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馆大厅成功举办“青春不毕业,我们不散场”——2017届本科生送别晚会。出席送别晚会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川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工会主席谷辉辉老师、生物技术系主任位芳老师、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国栋老师、生物信息系主任王振龙老师、2013级辅导员翟文杰老师、以及2014级辅导员常静老师等。
   晚上7时45分左右,伴着优美动听的音乐、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可谓精彩至极,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都积极参与了节目表演:既有养人眼球、使人陶醉的舞蹈,又有惹人大笑、令人深思的小品;既有悦耳动听、节奏带感的歌唱,又有诗情画意、含情脉脉的师生朗诵……其中,大合唱《仰望星空》聚集了2013级生物技术1班全体同学,更是唱出了青春,唱出了心中美好的愿望。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演员们在台上开心快乐地表演着,观众们则在台下热情地鼓掌欢呼,期间多次进行的“摇一摇,赢奖品”的活动更是博得观众们的喝彩,台上台下尽情互动,别开生面。
   末了,一曲《栀子花开》回响在舞台的上空,歌手们将老师请上了舞台。歌声荡漾中,老师学子相视而笑,仿佛慈父慈母在看着自己疼爱的孩子——你我马上就要离别,我们的心中充满不舍。歌声继续回响,而晚会接近尾声,所有的演员、主持人及幕后工作人员合影后,毕业生们纷纷走上舞台,在喷绘上写下了对未来的祝语。至此,晚会结束。
   这次的送别晚会,既表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对本院毕业生的关注与关怀,又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活力青春的一面,传达了青春永驻、真情永驻的美好主题。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